26/04/2024 - 08:24:1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4-08] 莫桑比克招募“馬布多國際博覽”空間管理夥伴

[2020-04-08] 莫桑比克招募“馬布多國際博覽”空間管理夥伴

來源:Macauhub

據“莫桑比克投資和出口促進局”(APIEX)發佈公告稱,該機構正招募具設計、搭建、善用“馬布多國際博覽”展館能力的國內外夥伴。建館專案將以公私營合作方式進行。

莫政府計畫在南部馬布多省Marracuene地區Ricatla市興建國際展覽中心。上述招募,是新展館規劃的戰略之一。馬布多展會每年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廠商。

APIEX的公告又稱:“將要興建的展館,將能展示國家的經濟潛力,便利營商夥伴,以及促進莫桑比克的發展。”

公告又提到,此公私合營專案涉及在當局為該地皮設定的戰略發展指引下,進行技術、經濟、財務可行性研究,草擬發展總規劃並制訂詳細施工方案。

公告補充說,夥伴關係包括組建財務解決方案,以及調度、管理人力、技術和財政資源,以推動專案在總體規劃條款下的執行,以及確立開拓基建的協議和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