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7:57:3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3-06] 安哥拉和倫敦證交所為安國企業私有化做好準備

[2020-03-06] 安哥拉和倫敦證交所為安國企業私有化做好準備

來源:Macauhub

週四,安哥拉財政部長Vera Daves de Sousa 在魯安達表示,安哥拉債務和證券交易所計畫與倫敦證券交易所合作,推動一項計畫,為股票市場的公司做準備,特別是17家準備透過股票交易所私有化的公司。

De Sousa 說,上述計畫稱為“投資者就緒”,是安哥拉證交所今年1月與倫敦證交所簽署協定的結果。

“投資者就緒”計畫目的是“為公司作準備,使其符合作為投資者在國際市場上運作所要求的標準,並幫助企業和鼓勵公司採用此方法。”

De Sousa在Bodiva 市場2019年年度報告啟動儀式上說:“我們強烈鼓勵有意透過資本市場融資的公司加入此計畫並從中受益。”

據安哥拉財政部長所指,ProPriv計畫“對於啟動股票市場具有決定性作用,因為在超過190家將被私有化的公司中,17家被認為具有“關聯性,並已充分準備透過證券交易所進行私有化。”

國家計畫出讓其資產的公司包括安哥拉國家石油公司、安哥拉航空公司、安哥拉郵政、安哥拉電信、安哥拉國家保險公司,安哥拉國家鑽石公司、電信運營商 Unitel、工商業銀行、經濟銀行和新水泥公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