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9:08:5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2-26] 安哥拉公司投資建小麥廠

[2020-02-26] 安哥拉公司投資建小麥廠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實業”(Induve)首席財務官Kidy Aragão表示,該公司自去年已投資2,000萬美元興建一間小麥廠。

Kidy Aragão 告訴安通社,該廠將於2021年開始投產,每天處理700噸小麥,平均年產量為255,500噸,“目的是為説明該行業消除市場上現有的赤字。”

該公司于1957年成立,集中生產植物油﹑動物飼料和玉米粉,為此項目,已向Banco BIC銀行按照信貸支援計畫(PAC)籌集50%的融資,有待完成,剩下的一半將是自有資金。

由於國內市場無法達至公司需求,生產小麥粉的原料將繼續來自國外市場。

1957年成立時,Induve的生產線提供兩種產品:葵花籽油和肥皂。

隨著國有部門調整規模,該公司於2003年私有化,產品包括黃玉米粉和動物飼料,而原料則是進口的。

Aragão 表示,由於缺乏外匯支付進口原料,該公司在2019年的玉米粉和動物飼料產量下降20%,僅加工60,000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