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4:09:4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2-26] 莫桑比克商人將項目帶到投資大會招商

[2020-02-26] 莫桑比克商人將項目帶到投資大會招商

來源:Macauhub

“莫桑比克經濟協會聯合會”(CTA)首席執行官Eduardo Sango表示,該會計畫將投資總額達250億美元的投資專案帶到“年度私營經濟大會2020”招商。

Sango說,他曾與“非洲開發銀行”(AfDB)的代表舉行會議,會上評估了與農業、能源、基建、旅遊、油氣、物流相關的經濟領域的專案之招商可行性。

將於5月5日至9日在首都馬布多舉行(第17屆)“私營經濟大會”,目標是發展成莫桑比克國內外企業能聚首一堂、談成生意的場合。

Sengo表示,CTA計畫實施將對國家經濟和社會帶來推動作用的舉措,以能源領域為例,措施是確保人民盡可能多地享用能源、為私營經濟部門開拓商機。

今年的“私營經濟大會”由CTA和莫國“出口投資促進局”(Apiex)合辦,並與專門糅合農業與石油天然氣之跨領域發展的“投資非洲”建立夥伴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