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2024 - 07:01:4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2-24] 莫桑比克政府打算為石油公司ENH聘請顧問

[2020-02-24] 莫桑比克政府打算為石油公司ENH聘請顧問

來源:Macauhub

一份政府聲明稱,有意向莫桑比克國家石油公司Empresa Nacional de Hidrocarbonetos(ENH)提供財務建議的公司應在星期二之前提交建議。

《消息報》援引該聲明報導,被選定的公司應支援ENH籌集所需資金,以確保其在莫桑比克北部德爾加杜角省Rovuma盆地4號區塊天然氣項目中所占份額。

政府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將根據世界銀行制定的指南中定義的品質和成本來選擇顧問,而本次聘用是多邊機構提供的一攬子計畫的一部分,該計畫將為天然氣和礦業專案(Magtap)提供技術援助資金。

4號區塊的合作夥伴已計畫在4月做出最終投資決定,這將需要250億美元的資金,莫桑比克政府已經批准了其發展計畫。

2010年2月,阿納達科石油集團(現為Area 1號區塊的運營商)報告在Windjammer氣田的Rovuma盆地首次大規模天然氣儲藏。

在這兩個區塊中,估計所有儲量約為170萬億立方英尺天然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