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2024 - 06:32:4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2-24] 莫桑比克政府打算为石油公司ENH聘请顾问

[2020-02-24] 莫桑比克政府打算为石油公司ENH聘请顾问

来源:Macauhub

一份政府声明称,有意向莫桑比克国家石油公司Empresa Nacional de Hidrocarbonetos(ENH)提供财务建议的公司应在星期二之前提交建议。

《消息报》援引该声明报道,被选定的公司应支持ENH筹集所需资金,以确保其在莫桑比克北部德尔加杜角省Rovuma盆地4号区块天然气项目中所占份额。

政府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将根据世界银行制定的指南中定义的质量和成本来选择顾问,而本次聘用是多边机构提供的一揽子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为天然气和矿业项目(Magtap)提供技术援助资金。

4号区块的合作伙伴已计划在4月做出最终投资决定,这将需要250亿美元的资金,莫桑比克政府已经批准了其发展计划。

2010年2月,阿纳达科石油集团(现为Area 1号区块的运营商)报告在Windjammer气田的Rovuma盆地首次大规模天然气储藏。

在这两个区块中,估计所有储量约为170万亿立方英尺天然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