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04:06:5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20-02-25] 莫桑比克北部Cuamba- Marrupa间110千伏新电缆启用

[2020-02-25] 莫桑比克北部Cuamba- Marrupa间110千伏新电缆启用

来源:Macauhub

据莫桑比克媒体报道,莫国总统纽西最近为该国北部尼亚萨省Cuamba-Marrupa输电缆和Marrupa变电站的启用式主礼。莫桑比克国家电力公司将于9月25日前在尼省安装2.5万个新的电力连接点。

尼亚萨省只有24.73%人口用上电力。上述项目,是旨在提高尼省及周边地区能源供应质量的、更广泛计划之一部分。新电缆全长240公里,估计耗资约5,450万美元,由政府和合作伙伴提供资金。

Cuamba-Marrupa 110千伏电缆和Marrupa变电站同时启用,将改善相关地区输电、配电的质量(特别是稳定性)、改善电力的通达性、满足长远用电需求。

在新电缆完工前,该两个尼省城镇之间的电力连接,仅由一条33千伏的中等电压电缆承担,这对经济发展的规和实施,形成掣肘。

莫桑比克国家电力公司将于9月25日前在尼省安装2.5万个新的电力连接点。

莫国总统在讲话中说,一旦国内所有省府实现电气化,下一个目标是完成446个城镇政府驻在地的电气化(目前只有其中的116个接上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