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1:57:1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2-25] 莫桑比克北部Cuamba- Marrupa間110千伏新電纜啟用

[2020-02-25] 莫桑比克北部Cuamba- Marrupa間110千伏新電纜啟用

來源:Macauhub

 

據莫桑比克媒體報導,莫國總統紐西最近為該國北部尼亞薩省Cuamba-Marrupa輸電纜和Marrupa變電站的啟用式主禮。莫桑比克國家電力公司將於9月25日前在尼省安裝2.5萬個新的電力連接點。

 

尼亞薩省只有24.73%人口用上電力。上述專案,是旨在提高尼省及周邊地區能源供應品質的、更廣泛計畫之一部分。新電纜全長240公里,估計耗資約5,450萬美元,由政府和合作夥伴提供資金。

 

Cuamba-Marrupa 110千伏電纜和Marrupa變電站同時啟用,將改善相關地區輸電、配電的品質(特別是穩定性)、改善電力的通達性、滿足長遠用電需求。

 

在新電纜完工前,該兩個尼省城鎮之間的電力連接,僅由一條33千伏的中等電壓電纜承擔,這對經濟發展的規和實施,形成掣肘。

 

莫桑比克國家電力公司將於9月25日前在尼省安裝2.5萬個新的電力連接點。

 

莫國總統在講話中說,一旦國內所有省府實現電氣化,下一個目標是完成446個城鎮政府駐在地的電氣化(目前只有其中的116個接上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