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7:46:3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1-29] 安哥拉Biocom于2019年農季產出11萬噸糖

[2019-11-29] 安哥拉Biocom于2019年農季產出11萬噸糖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生物能源企業Biocom副總裁Luís Bagorro Júnior表示,該公司從5月到11月共產出11萬噸糖,較去年農季增加50.6%(3.7萬噸)。

Bagorro Júnior是在宣佈2019年農季結束的儀式上,透露上述資訊。此外,2019年農季還產出了1.4萬立方米中性乙醇和6萬兆瓦時的可再生能源。

Bagorro Júnior強調,糖產量上升,使糖的進口量減少了約35%。此前,國內市場所需的糖,有80%依賴進口。

Bagorro Júnior還說,糖廠已加工了1,070噸甘蔗(生產糖、乙醇和能源的原料);能源是先由甘蔗殘渣轉化為生物質,再進行發電。

Biocom廠位於距Malanje市75公里的Cacuso區,是安國最大農業工業專案之一,由巴西Odebrecht集團牽頭(占財團股本的40%),其餘股本分別由安哥拉私募股權集團Cochan(占40%)和“安哥拉國家石油公司”(20%)共同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