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4:43:0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1-29] 安哥拉Biocom于2019年农季产出11万吨糖

[2019-11-29] 安哥拉Biocom于2019年农季产出11万吨糖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生物能源企业Biocom副总裁Luís Bagorro Júnior表示,该公司从5月到11月共产出11万吨糖,较去年农季增加50.6%(3.7万吨)。

Bagorro Júnior是在宣布2019年农季结束的仪式上,透露上述信息。此外,2019年农季还产出了1.4万立方米中性乙醇和6万兆瓦时的可再生能源。

Bagorro Júnior强调,糖产量上升,使糖的进口量减少了约35%。此前,国内市场所需的糖,有80%依赖进口。

Bagorro Júnior还说,糖厂已加工了1,070吨甘蔗(生产糖、乙醇和能源的原料);能源是先由甘蔗残渣转化为生物质,再进行发电。

Biocom厂位于距Malanje市75公里的Cacuso区,是安国最大农业工业项目之一,由巴西Odebrecht集团牵头(占财团股本的40%),其余股本分别由安哥拉私募股权集团Cochan(占40%)和“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20%)共同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