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21:23:0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1-27] 安哥拉駐外機構恢復配備商務參贊

[2019-11-27] 安哥拉駐外機構恢復配備商務參贊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貿易部長Joffre Van-Dúnem Junior週二在國民議會致辭時稱,一些駐外使團將恢復配備商務參贊。由於財政原因,自八月起,所有駐外使團凍結商務參贊一職。

外交部根據貿易部的建議,關閉了各外駐外機構的商務組,並辭退了10名貿易代表或參贊。那是安國外事系統一次重大的規模調整、架構重組舉措。

Van-Dúnem Junior告訴議員,當他起草2020年國家預算草案(貿易部分)時,外交部已經同意重開一些商務參贊位置。

Van-Dúnem Junior說,新一批商務參贊將派駐“世界貿易組織”(總部設於瑞士)、“南部非洲發展共同體”(南非)、“非洲自由貿易區秘書處”(迦納)等國際組織,以及比利時、美國和中國等國家。

另一方面, 安哥拉通訊社引述Van-Dúnem Junior稱,上述商務組將配備12名員工(每名參贊配備一至兩名),這比以前的60名顯著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