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2:38:5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1-15] 安哥拉和義大利ENI合作研究可再生能源、衛生、石油和天然氣

[2019-11-15] 安哥拉和義大利ENI合作研究可再生能源、衛生、石油和天然氣

來源:Macauhub

週三,安哥拉總統洛倫索訪問梵蒂岡時,政府與義大利埃尼石油集團(ENI)在羅馬舉行的一個儀式上簽署五份協議,特別是在研究可再生能源﹑衛生、石油和天然氣方面。

據安通社報導,除了簽署檔外,當中兩份是有關石油勘探活動,分別是ENI以35%的股份在1/14號海上區塊以及在卡賓達省的卡賓達中區區塊進行勘探,ENI首席執行官Claudio Descalzi和安哥拉政府代表亦簽署一份諒解備忘錄。

礦產資源和石油部長Diamantino de Azevedo在儀式結束時說,關於該兩份石油區塊的協議“對Sonangol(安哥拉國家石油公司)構成強大的技術轉移要素。”

雙方並簽署其他非石油及天然氣協定,其中一項涉及支持衛生部培訓衛生專家和衛生中心設備,另一項涉及Sonangol與ENI在可再生能源領域的合作。

De Azevedo說:“為在納米貝省 Caraculo建造一座光伏電站,已經簽署一份特許合同,以便我們也可以為國家能源矩陣做出貢獻。”

礦產資源部和石油部還與ENI簽署一份開發專案的協議,該專案將由卡賓達省開始,透過鼓勵漁﹑農和職業培訓等各範疇的小企業家,提供約6,500個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