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0:02:4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0-17] 安哥拉Caculo Cabaça水電站有望在2024年開始發電

[2019-10-17] 安哥拉Caculo Cabaça水電站有望在2024年開始發電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能源和水務部長João Baptista Borges週二稱,安國北寬紮省(建設中,共4台渦輪機)Caculo Cabaça水電站的首台渦輪機,可望於2024年開始發電。

Caculo Cabaça水電站主壩高103米,裝機容量達2,172兆瓦,落成發電時,將是安國最大的水電站;該電站繼Laúca水電站(2,070兆瓦)之後,是寬紮河中游第四座水電站——首兩座先後是(馬拉熱省的)Capanda電站和(北寬紮省的)Cambambe電站。

Borges在接受安哥拉通訊社和安哥拉公共電視臺採訪時說,目前正於Banga市Caculo Cabaça區興建河流改道隧道,這“對整個水壩壩體正式動工,十分關鍵”;又說,政府正就取得德國供應商提供大壩機電設備,進行融資談判。

他說,該專案格外重要,“因為它將滿足國家的需求——目前用電量年增長率約為12.5%,意味著全國用電量每八年翻一番,而八年剛好是興建此水電站的工期”。

Borges又稱,政府在該領域的戰略,是推動有助預期需求增長的企業的設立,確保供應始終高於需求,以消除過去曾造成魯安達長期出現赤字和其他制約發展,導致民眾極大不滿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