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0:38:5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0-17] 安哥拉首都將有地面輕鐵系統

[2019-10-17] 安哥拉首都將有地面輕鐵系統

來源:Macauhub

週三,交通部長Ricardo de Abreu表示,有關為魯安達輕軌系統採用模型的特許權研究已經完成。

據安通社引述該部長的話說,目前該局負責的有關部門正在諮詢中央政府的其他機構和魯安達省政府,以便邁向專案實施階段。

Ricardo de Abreu指出魯安達的輕軌系統是個重要的專案,為促進人民的流動,並補充說,為解決該國公共交通問題,特別是首都,就要明確表達鐵路和公路的運輸系統。

他還說,各種運輸方式應相互補充,成為一個包括輕軌﹑公共汽車﹑個人和集體計程車和摩托車在內有條理的系統,從而確保人民的流動性。

該交通部長還說,我希望這個專案能夠在2019年獲得批准,以便啟動魯安達地鐵企業,一個公私營合作的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