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2:42:0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0-16] 中國企業在安哥拉興建水壩

[2019-10-16] 中國企業在安哥拉興建水壩

來源:Macauhub

週二,安哥拉總統若昂·羅倫佐在魯安達說,未來幾天,安哥拉庫內內省將開始建設水壩﹑集水系統和水道。

據安通社報導,若昂·羅倫佐在國民大會上的政府工作報告中指出,該項目是安國在該區抗擊旱情緊急計畫的一部分。

該合同分為6部分,包括建設庫內內河集水系統﹑抽水﹑加壓管道﹑從 Cafu到Cuamato的明渠以及另外十個“chimpacas”,在安哥拉被稱為小儲量或水庫。

第1批價值6,570萬美元的工程批給安哥拉的中國水利水電建設公司,第2批價值7,047萬美元也批給該公司。

第3批批給由Omatapalo – Engenharia e Construção和Mota-Engil Angola組成的財團,將動用安哥拉政府1.7738億美元。

第4批的價格為6,294萬美元,批予中國路橋工程有限責任公司,而第5批以1.9255億美元批給安哥拉中國水利水電建設公司。

最後一批金額為1.9255億美元,批給廣西水電工程局(GHCB)。

10月4日的總統命令在週二的《官方公報》上刊登,透露最近該安哥拉南部省份的乾旱週期,對主要生計有不良影響,並影響農業和畜牧業及水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