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2024 - 21:02:1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0-16] 中国企业在安哥拉兴建水坝

[2019-10-16] 中国企业在安哥拉兴建水坝

来源:Macauhub

周二,安哥拉总统若昂·罗伦佐在罗安达说,未来几天,安哥拉库内内省将开始建设水坝﹑集水系统和水道。

据安通社报道,若昂·罗伦佐在国民大会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该项目是安国在该区抗击旱情紧急计划的一部分。

该合同分为6部分,包括建设库内内河集水系统﹑抽水﹑加压管道﹑从 Cafu到Cuamato的明渠以及另外十个“chimpacas”,在安哥拉被称为小储量或水库。

第1批价值6,570万美元的工程批给安哥拉的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公司,第2批价值7,047万美元也批给该公司。

第3批批给由Omatapalo – Engenharia e Construção和Mota-Engil Angola组成的财团,将动用安哥拉政府1.7738亿美元。

第4批的价格为6,294万美元,批予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而第5批以1.9255亿美元批给安哥拉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公司。

最后一批金额为1.9255亿美元,批给广西水电工程局(GHCB)。

10月4日的总统命令在周二的《官方公报》上刊登,透露最近该安哥拉南部省份的干旱周期,对主要生计有不良影响,并影响农业和畜牧业及水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