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5:21:4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6-24] 世界銀行資助安哥拉公司和機構普查

[2019-06-24] 世界銀行資助安哥拉公司和機構普查

來源:Macauhub

國家統計局(INE)經濟和財務事務副總幹事稱,預計到2020年9月,安哥拉將有超過100,000家公司和機構通過公司和機構普查計畫(REMP)/2019年進行登記。

Paulo Fonseca回憶說,安哥拉第一次公司和機構普查於2003年進行,約有27,000家機構正在註冊,今年的普查將於8月開始,大約需要一年時間才能完成。

Fonseca在改善統計資料生產程式的公眾諮詢會議期間發表講話,他宣佈將由世界銀行撥款200萬美元,用於支付延長至2020年的運營成本。本次普查之前將進行一次普查試點。

自3月以來一直在準備REMP的本格拉、威熱、庫內內、萬博和魯安達等省的登記率較高,這些省的企業數量較多,畜牧業、漁業和石油公司不會被考慮在內,因為它們已經被其他統計過程所涵蓋。

INE(REMP)的普查活動每10年進行一次,第三次普查旨在確定安哥拉註冊和未註冊公司的數量,以便更新,及計算商業部門和國有企業的具體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