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8:11:5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6-24] 世界銀行為莫桑比克的發電和輸電能力提供資金

[2019-06-24] 世界銀行為莫桑比克的發電和輸電能力提供資金

來源:Macauhub

據華盛頓週五發佈的一份聲明,世界銀行已經批准4.2億美元的捐款和擔保,幫助莫桑比克通過私營部門投資增強國內和區域輸電能力並提高產能。

Temane區域電力專案(TREP)也獲得挪威主權基金提供的2,400萬美元資金,該項目是一項涉及公共和私人投資的綜合業務,包括在馬布多和Vilanculos/Temane之間建設超過563公里的高壓輸電線路,及在Temane建一座400兆瓦聯合迴圈發電廠。

該聲明補充說:“他們將共同加強莫桑比克和南部非洲的生產能力和輸送能力,”聲明指出該項目將允許私人投資能源生產(估計為7.5億美元)。

TREP是莫桑比克“骨幹”的一部分,旨在整合該國北部、中部和南部的獨立能源系統,並加強與南部非洲電力池(SAPP)的區域聯繫。

Temane區域電力專案包括國際開發署的另外兩項業務——目前正在莫桑比克以2.3億美元的融資方案執行,以提高現有電力系統的可靠性和效率,對莫桑比克的電力改革進行改革並擴大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