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4:49:2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6-03] 安哥拉將柴油發電廠改為天然氣發電廠

[2019-06-03] 安哥拉將柴油發電廠改為天然氣發電廠

來源:Macauhub

國家石油﹑天然氣和生物燃料局(ANPG)局長Paulino Jerónimo宣佈,根據一項已開展的計畫,安哥拉將在三年內將柴油發電廠改以天然氣運營。

Paulino Jerónimo 指出,該計畫始于索約聯合迴圈熱電廠和另一個與安哥拉液化天然氣相關的專案,並補充說,項目最初將覆蓋該國整個海岸線。

此計畫由能源和水資源部在礦業資源和石油部的支持下進行協調,而其前主要協調員是ANPG的現任主席。

該計畫利用安哥拉在安哥拉液化天然氣項目下擁有的1.25億立方英尺天然氣,是一個綜合天然氣勘探項目,有一家加工廠,一個碼頭和裝載設施,並且可能開發非天然氣。

安哥拉液化天然氣有限公司的股東是安哥拉Sonangol(22.8%),美國雪佛龍集團(36.4%),BP﹑Itay埃尼和法國道達爾各占13.6%。

ANPG主席在美安商會(Amcham)第二屆商業論壇期間發表講話時表示,這次將目前用於柴油發電的改變,將節省約7.5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