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8:00:4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6-03] 安哥拉試圖控制下降的石油產量

[2019-06-03] 安哥拉試圖控制下降的石油產量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國家石油﹑天然氣和生物燃料局(ANPG)局長Paulino Jerónimo在魯安達表示,該局制定一項戰略計畫,採取短﹑中﹑長期行動,試圖控制下降的石油產量。

Paulino Jerónimo在美安商會(Amcham)第二屆商業論壇上發言時表示,目前每天的產量約為140萬桶,並補充說,石油勘探意外停產,意味大約損失10%到15%之間。

ANPG局長就“石油工業的挑戰和機遇”發表講話時,舉了一個例子,5月23日,安哥拉生產141.5萬桶,由於意外停工,損失約為169,000桶。

據安通社報導,ANPG的計畫著重探索壽命終結的區塊,鼓勵運營商進行更多的地震分析,以識別未開發的油槽,到時與新井一併提取。

ANPG局長稱,“我們希望借此項業務,將下降的產量略微減少”,並表示,在Sonangol開始這一程式後,ESSO石油公司亦已參與此項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