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1:51:2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5-24] 安哥拉酒店設施60%在首都營業

[2019-05-24] 安哥拉酒店設施60%在首都營業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酒店和旅遊部長Ângela Bragança週四在首都魯安達稱,全國酒店一類設施中,有60%在首都魯安達營業,其餘40%分佈於17個省份。

Bragança是在“世界旅遊論壇”題為“旅遊與非洲社會共容”的分論壇上致辭時,透露上述資訊。世界旅遊業界領袖薈萃魯安達,論壇將於本週六結束。

Bragança說,安國旅遊業共有28,462套房間,其中14,088套是酒店房間、14,374套屬於其他住宿設施。

安哥拉通訊社引述Bragança稱,安哥拉有235家酒店、1,771家酒店式度假設施、5,829家餐廳一類的設施,以及317家旅行社。

Bragança指出,安哥拉旅遊業面對最大的困局,是基礎設施的缺乏、不可靠以及低通達性;國內缺乏酒店基本設備、用品的生產,需依賴進口;缺乏員工(包括經理層)培訓和認證。

安哥拉總統洛倫索在論壇的開幕式上致辭時稱,在促進國家發展、產生收入、製造就業、推動多元經濟的發展的目標上,旅遊產業均起十分重要的作用。

據“世界旅遊論壇”主席、土耳其的Bulut Bagci稱,論壇已投放10億美元,用五年時間,以助其發展旅遊、吸引投資者,促進安哥拉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