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4:33:4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5-28] 安哥拉機構接受123個私人投資專案

[2019-05-28] 安哥拉機構接受123個私人投資專案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私人投資和出口促進局”(Aipex)總裁Licínio Vaz Contreiras表示,從2018年8月至今年5月,Aipex共收到123個私人投資項目。

Contreiras還告訴安哥拉通訊社,其中大部分專案已經在魯安達、本戈、本格拉和馬蘭熱等省份執行,這些省份已經各有超過一項由Aipex批准的私人投資。

其餘省份,例如該國東部地區,包括6月26日10/18私人投資法所定義的“C”區,是私人專案受益最少的省份,儘管法律規定他們享有更多的稅收優惠。

擔任該職位不到一年的Vaz Contreiras表示,如果可能的話,該機構目前正在努力將專案批准與實施之間的時間縮短為零。

Aipex總裁指出,時間長短是安哥拉環境成本的結果,因為獲得批准後,投資者必要時可以建造建築物,進口設備並簽訂與水電網路連接的合同。

安哥拉分為四個區域-從“A”到“D”-用於區分投資項目,稅收優惠高低按字母順序排列。

“A”區包括本格拉、威拉和洛比托省,以及“B”區包括比耶省、本戈省、北寬紮省、南寬紮省、萬博省、納米貝省等,及本格拉和威拉等直轄市。

“C”區包括寬多-庫邦戈、庫內內、北隆達、南隆達、馬蘭熱、莫希科、威熱和薩伊等省,“D”區保留給卡賓達省(剛果共和國和剛果民主共和國之間的飛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