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7:18:1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26] 中國希望加深與安哥拉的經濟合作

[2019-04-26] 中國希望加深與安哥拉的經濟合作

來源:Macauhub

中國新任駐安哥拉大使週四在魯安達表示,中國希望超越傳統的石油信貸額度模式,加深與安哥拉的經濟合作。

據安哥拉通訊社報導,已經在安哥拉工作了一個月並在上周向安哥拉總統遞交國書的龔韜表示,中國真的希望將雙邊合作擴大到更多部門。

“安哥拉現任政府正在尋求通過有利於吸引外國投資的措施,實現經濟多元化,從而發展工業和農業,”中國大使說。

龔韜與國民議會外交、國際合作和安哥拉共同體外交委員會主席JosefinaDiakité會晤結束時宣佈,預計中國商人將在不久的將來前往安哥拉,分析新的投資管道。

安哥拉與中國的貿易在2018年達2,775.5億美元,中國仍是安哥拉的主要交易夥伴,也是安哥拉石油的最大進口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