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2:22:4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4-26] 安哥拉和佛得角將有航班連接

[2019-04-26] 安哥拉和佛得角將有航班連接

來源:Macauhub

一位元航空公司消息人士在安哥拉首都表示,安哥拉旗艦航空公司TAAG週五將重新啟動魯安達與佛得角薩爾島之間的航班,之前由於該目的地缺乏盈利能力,該公司暫停航班約三年。

與薩爾島的航班為每週兩班(週四和周日),在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首府聖多美停留,使用B737-700飛機(可容納120名乘客)。

當飛機於週五抵達薩爾時,TAAG和佛得角航空公司代表將簽署一項代碼共用協定,根據該協定,兩家航空公司將共用相同的航班,相同的服務標準和相同的銷售管道。

安哥拉交通部長Ricardo Viegas D’Abreu和佛得角旅遊和運輸部長兼海事經濟部長José da Silva Gonçalves于2018年11月在培亞簽署了一份海上和運輸領域的諒解備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