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0:07:2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3-21] 佛得角政府希望籌集5億歐元

[2019-03-21] 佛得角政府希望籌集5億歐元

來源:Macauhub

佛得角副總理兼財政部長週三在培亞表示,佛得角政府計畫於7月在薩爾島舉行的第一屆佛得角投資論壇(CVIF)中籌集至少5億歐元。

Morabeza電臺報導, Olavo Correia在在首都介紹該活動時發表講話說,企業家必須做好準備,“因為一個想法不是一個專案,項目必須滿足必要的條件,以便它可以爭取到資金”。

“這些項目必須很好地整合在一起,他們必須擁有良好的資本結構,他們必須有一個市場,各自的發起人都需要一個成功的記錄,”該部長說。

該投資論壇的主要目的是建立夥伴關係(特別是在私營部門),以及做買賣和完成交易及籌集資源。

CVIF的組織工作由執行委員會管理,由國家計畫部、財政部和佛得角證券交易所牽頭,也有其他組織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