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22:24:2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2-14] 世銀將委派駐佛得角常設代表

[2019-02-14] 世銀將委派駐佛得角常設代表

來源:Macauhub

佛得角副首相兼財長Olavo Correia週三稱,世界銀行(“世銀”)將委派駐佛得角常設代表,反映該行對佛得角、它的機構和這個國家未來抱有信心。

據佛得角通訊社報導,Correia是在與世銀佛得角事務總監Louise Cord簽署常設代表相關檔後,作上述表示。她感謝世銀對佛國付出的關注。

Louise Cord同時是世銀塞內加爾事務、岡比亞事務、幾內亞比紹事務、茅利塔尼亞事務的總監。

佛國財長又稱,世銀將向佛得角發放的援助,合共超過一億美元,該款將用以支持佛國一系列項目,佛國受惠匪淺。

Cord又表示,世銀與佛國簽署上述協議,“標誌著一個歷史性的時刻”,它反映了世銀對佛國採行“對話的政策”。

此外,Cord又代表世銀簽署了另一份檔,據此,世銀將向佛國提供1,000萬美元,支援後者推行一系列面向佛國最脆弱的社群之社區計畫和生產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