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1:47:0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2-14] 安哥拉工業發展局獲贈Fútila工業園

[2019-02-14] 安哥拉工業發展局獲贈Fútila工業園

來源:Macauhub

據安哥拉媒體報導,安哥拉工業發展局(IDIA)在工業部部長Bernarda Martins參加的一個儀式上接受Fútila工業園的特許權。

Fútila工業園最初經撥款3,700萬美元于1996年成立,目的為獨立的卡賓達省,除勘探石油外,推動經濟發展。

據安通社報導,位於馬倫博村,占地2,344公頃的Fútila工業園,由三個階段構成,第一階段是建設基礎設施。

Bernarda Martins部長訪問卡賓達,恰巧線上工業許可證制度(Silai)頒發工業許可證給該省。

在獲得許可證後,卡賓達省以及魯安達和本戈將可獨立批核工業許可證,預計此舉將推廣到其他省份。

Silai是自2017年7月開始實施的一項創新工具,減少在向有關方面發放工業許可證時的官僚作風。

Silai頒發的許可證具有獨特的設計,並提供如單一條碼﹑安全全息圖和浮水印等優點,減少偽造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