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8:56:5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1-09] 剛果民主共和國一集團收購安哥拉Lactiangol公司

[2019-01-09] 剛果民主共和國一集團收購安哥拉Lactiangol公司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媒體引述Webcor商業集團的一份聲明指出,該集團最近以3,000萬美元收購安哥拉主要乳製品公司Lactiangol。

該剛果民主共和國集團首席執行官Wissam Nesr在聲明中表示,安哥拉經濟模式正在經歷一個轉捩點,貿易多樣化和工業化分佈,“我們打算與當地的合作夥伴成為這次改變中的主要動力。”

該聲明補充說,2019年的商業計畫簡介旨在擴大Lactiangol在所有範疇的產品,如UHT牛奶﹑巧克力牛奶﹑天然和有味的固體優酪乳﹑液體優酪乳﹑巴氏殺菌黃油﹑果汁﹑霜淇淋﹑煉乳﹑乳酪及乳製品甜點。

Webcor集團的戰略是提高Lactiangol產品的質和量,進一步推廣該品牌,使其成為市場領導者,同時通過鼓勵當地生產牛奶以優化價值鏈,目前牛奶產量僅占工廠需求的7.0%。

Lactiangol在1994年3月成立,在25年間已成為安哥拉主要的乳製品業,並且是該行業的龍頭。

安哥拉是Webcor集團的主要市場,該集團與AngoAlissar合作,AngoAlissar是該國最大的食品分銷公司之一,目前分佈在18個省中的12個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