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1:28:2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1-09] 刚果民主共和国一集团收购安哥拉Lactiangol公司

[2019-01-09] 刚果民主共和国一集团收购安哥拉Lactiangol公司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媒体引述Webcor商业集团的一份声明指出,该集团最近以3,000万美元收购安哥拉主要乳制品公司Lactiangol。

该刚果民主共和国集团首席执行官Wissam Nesr在声明中表示,安哥拉经济模式正在经历一个转捩点,贸易多样化和工业化分布,“我们打算与当地的合作伙伴成为这次改变中的主要动力。”

该声明补充说,2019年的商业计划简介旨在扩大Lactiangol在所有范畴的产品,如UHT牛奶﹑巧克力牛奶﹑天然和有味的固体酸奶﹑液体酸奶﹑巴氏杀菌黄油﹑果汁﹑冰淇淋﹑炼乳﹑奶酪及乳制品甜点。

Webcor集团的战略是提高Lactiangol产品的质和量,进一步推广该品牌,使其成为市场领导者,同时通过鼓励当地生产牛奶以优化价值链,目前牛奶产量仅占工厂需求的7.0%。

Lactiangol在1994年3月成立,在25年间已成为安哥拉主要的乳制品业,并且是该行业的龙头。

安哥拉是Webcor集团的主要市场,该集团与AngoAlissar合作,AngoAlissar是该国最大的食品分销公司之一,目前分布在18个省中的12个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