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9:18:4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1-09] 安哥拉通過涉外國人新法 冀促進旅遊業和外商投資

[2019-01-09] 安哥拉通過涉外國人新法 冀促進旅遊業和外商投資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內政部長Ângelo Tavares週二稱,建議中的《安哥拉外國公民法》草案,為安國的旅遊業和外商投資打開通途。

草案已獲國民議會相關特別委員會通過,該檔調節在安外國公民的入出境和居留的法律權利和義務。

安哥拉通訊社引述Tavares稱,新法引入一些程式上的豁免,以加快處理容許外國公民赴安的手續,與此同時,進一步對外國人開放旅遊和投資。

Tavares指出:“遊客可進入‘移民及外國服務部’的平臺而無須前往外交及領事機構填表,然後在原居國等候多次入境簽證。”

投資者簽證(草案中新引入的內容)由移民當局向外國投資者或投資公司的代表或律師簽發,以便他們根據《私人投資法》,落實獲批的投資案。持有投資者簽證的外商可多次入境,並停留最長兩年,可申請延期(同樣最長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