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5:20:1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0-25] 股權證券將為即將私有化的安哥拉國企提供資金

[2019-10-25] 股權證券將為即將私有化的安哥拉國企提供資金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國務秘書(財政兼國庫)財政部長週四稱,在被納入(總統洛倫索批准的)私有化計畫的國企進行重組之前,中央政府將幫助該等企業額外籌集資金。

João是出席國民議會有關擬議中的《立法授權法》(冀通過股權證券的法律框架)的辯論時,作上述表示。他說,政府的用意,是最大程度地提高選定國企授予私人投資者時的出售價值。

João回顧說,私有化計畫涵蓋195家國企,它們全部或部分歸安哥拉國家所有,其中一些已準備就緒隨時可出售,另一些則需要先進行重組、融資。

正是作為私有化計畫的一部分,上述法律文本中的提案,涉及較銀行貸款或發行債券更為穩定的債務融資工具。

安哥拉通訊社援引João的解釋說:“這些融資工具將使該批國企得以重組並籌得穩定的融資,且長遠而言,有可能使收購方把這些證券轉換為這些公司的實質股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