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23:09:1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0-25] 安哥拉規劃到2022年產出1,400萬克拉鑽石

[2019-10-25] 安哥拉規劃到2022年產出1,400萬克拉鑽石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國家鑽石勘采和切割公司”(Endiama)總裁Ganga Júnior週三在俄羅斯索契市稱,由於南隆達省Laxax鑽礦開始開挖,預期到2022年安國可產出1,400萬克拉的鑽石。

Ganga Júnior是在“俄羅斯非洲經濟論壇”召開期間,作上述表示。他說,由於那是一個極具戰略價值的金伯利鑽礦,採挖、加工鑽礦原石所需設施,將會加速興建,初步估計需投資2.5億至 3億美元。

Endiama於2008年對Laxax地區(占地100公頃)展開地質勘探和地球物理普查,於2009年發現了金伯利礦,估計預計深度將達到400米、蘊藏量達3.5億克拉。

Ganga Júnior表示,Endiama將分階段開採Luaxe礦,以實現與Catoca礦相近的打磨量(目前年處理原礦石近1,000萬噸)。

Endiama是安哥拉開採、加工、銷售鑽石領域領先企業之一,被納入中央政府最近批准的私有化計畫,企業局部出售給私營公司的計畫,定於2022年落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