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22:28:2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0-25] 股权证券将为即将私有化的安哥拉国企提供资金

[2019-10-25] 股权证券将为即将私有化的安哥拉国企提供资金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国务秘书(财政兼国库)财政部长周四称,在被纳入(总统洛伦索批准的)私有化计划的国企进行重组之前,中央政府将帮助该等企业额外筹集资金。

João是出席国民议会有关拟议中的《立法授权法》(冀通过股权证券的法律框架)的辩论时,作上述表示。他说,政府的用意,是最大程度地提高选定国企授予私人投资者时的出售价值。

João回顾说,私有化计划涵盖195家国企,它们全部或部分归安哥拉国家所有,其中一些已准备就绪随时可出售,另一些则需要先进行重组、融资。

正是作为私有化计划的一部分,上述法律文本中的提案,涉及较银行贷款或发行债券更为稳定的债务融资工具。

安哥拉通讯社援引João的解释说:“这些融资工具将使该批国企得以重组并筹得稳定的融资,且长远而言,有可能使收购方把这些证券转换为这些公司的实质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