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7:02:2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10-25] 中国城购物中心对安哥拉很重要

[2019-10-25] 中国城购物中心对安哥拉很重要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贸易部长Joffre Van-Dúnem Júnior周四表示,中国购物中心(中国城)对于安哥拉至关重要,因为它为寻找第一份工作的年轻人创造许多工作,尤其是在罗安达。

Van-Dúnem Júnior于10月24至11月24日在罗安达市郊Viana镇举行的第一届中国城家具博览会开幕式上致辞时强调,安哥拉必须从进口国改变为出口国,以减少因在国外购买食品和其他商品的外汇支出。

中国城董事长Jack Huang表示,安哥拉正在加快其经济多元化进程,特别是工业发展,他并补充说,中国40年的改革开放经验,将会是该进程的典范。

12位参展商将参加首届中国城家具展,中国驻安哥拉大使龚韬也出席此次展览。

中国城有一个共有29座建筑物的住宅区和16个范围的商业区,开设400多家商店,出售各种产品,包括建筑和装饰材料﹑家居用品﹑汽车配件﹑衣服﹑鞋和派对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