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07:50:1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0-24] 巴西總統今天展開對中國正式訪問

[2019-10-24] 巴西總統今天展開對中國正式訪問

來源:Macauhub

巴西媒體援引巴西外交部官網稱,總統博爾索納羅今天開始,展開對中國的正式訪問,預料期間雙方將簽署一系列新的雙邊合作協定。

自2009年以來,中國一直是巴西最大交易夥伴。據外交部官網稱,上述協議將聚焦三個關鍵領域:擴展中國進口巴西產品的量和種類、吸引中國對巴西的投資,以及在科技領域的合作。

預料由巴西出口和投資促進局(Apex Brasil)組織的一次商務會議,將成為博爾索納羅是次訪華的重點,兩國相關領域部長均將出席會議。

除博爾索納羅外,將在會議開幕式上致詞的,包括巴西外長阿勞若、眾議長Onyx Lorenzoni及農業部長Tereza Cristina。

眾議長Lorenzoni將在下午介紹巴西的基礎設施投資機會,然後與中國官員和企業家舉行會議,進一步以介紹投資機會。

巴西《人民報》引述巴西駐華大使薩爾加多稱,巴西與中國貿易的主要利益之一,是使農產品出口多樣化。他已在中國逗留了幾天。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11月13至14日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亞出席“金磚國家峰會”。金磚國家包括巴西、俄羅斯、印度、中國和南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