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4:28:5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10-24] 國家開發銀行對佛得角的融資專案感興趣

[2019-10-24] 國家開發銀行對佛得角的融資專案感興趣

來源:Macauhub

佛得角貿易和工業部長Alexandre Monteiro告受Macauhub稱,國家開發銀行(“國開行”)對佛得角的融資項目感興趣。

這位帶領佛得角代表團參加第24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24th MIF)的部長表示,于訪問澳門期間,與國開行的接觸引起他們的興趣。

Monteiro告訴Macauhub,“我們正在研究結構性專案,以及重要的中國投資者項目(針對佛得角),這些專案均有資格獲得中國國開行的資助”。

Monteiro特別指出佛得角戰略項目-聖維森特經濟特區(SEZ),該項目在中國的支持下“開放給來自世界各地的投資者”,中國在發展經濟特區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他說,該項目除在港口行業,如旅遊﹑金融﹑可再生能源﹑建築和修船等之外,對“支持基礎設施”還可以進行大量投資。

他告訴Macauhub,佛得角需要來自擴展中國家的“技術和知識”,並提供“地理位置﹑政治和穩定經濟以及接近其他遠離此地的市場,並且可以成為物流﹑商業和海運上的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