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23:09:2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6-12] 佛得角總理預計CPLP內人員流動將在今年實施

[2019-06-12] 佛得角總理預計CPLP內人員流動將在今年實施

來源:Macauhub

佛得角總理週二表示,葡萄牙語國家共同體(CPLP)內的流動問題可以在今年晚些時候在佛得角總統任期內解決。

烏利塞斯·科雷亞·席爾瓦作出關於葡萄牙、賈梅士和聖維森特社區慶祝活動聲明中說,該問題的決議將在流通方面(不僅是佛得角還有共同體內其他國家的公民)“消除障礙和壁壘”。

據Inforpress通訊社報導,葡萄牙總理安東尼奧·科斯塔回憶說,自由運動存在一些障礙,因為葡萄牙是歐盟成員國,“沒有歐盟國家”可以設定自己的標準。

然而,他說,問題的核心是居住自由,每個國家都可以設定自己的參數,正是在這一點上,葡萄牙正在努力為CPLP尋找一個解決方案。

6月10日的葡萄牙、賈梅士和葡萄牙社區日也在聖維森特島舉行各種慶祝活動,佛得角和葡萄牙官員,包括總統和葡萄牙總理出席了本次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