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20:02:1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6-12] 幾內亞比紹光伏電站建設預計7月開始

[2019-06-12] 幾內亞比紹光伏電站建設預計7月開始

來源:Macauhub

幾比能源國務秘書週二在里斯本表示,一旦與中標者簽署合同,幾內亞比紹的Gardete光伏電站可能會在7月份開工。

JoãoSaad發給葡新社的聲明中表示,5月份啟動了20兆瓦發電廠建設的招標, 17個競爭性建議的評估正在進行,初步報告將很快準備好。

在第21屆非洲能源論壇(AEF 2019)的間隙,該國務秘書表示,該合同將與尚未上任的新政府簽署。

3月10日議會選舉三個月後,幾內亞比紹新總理尚未由總統提名,新政府也因政治僵局而沒有就職,這種僵局始於人民國民議會的成員選舉。

在距離首都比索15公里的Gardete建造的光伏電站是西非開發銀行支持的三家之一,該銀行撥款3,800萬歐元用於建設比索光伏電站和兩個迷你電廠(Canchungo和Gabu各一個1兆瓦電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