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9:28:3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Events第十二屆亞太音樂教育研究論壇

第十二屆亞太音樂教育研究論壇

Map Unavailable
日期:
15/07/2019 - 18/07/2019
時間:
全天
舉行地點:
澳門理工學院
詳細資料:

由國際音樂教育學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Music Education,簡稱ISME)研究委員會倡議,「亞太音樂教育研究論壇」(Asia-Pacific Symposium on Music Education Research,簡稱APSMER) 由三位教授——來自日本的Prof. Tadahiro Murao,澳大利亞的Prof. Gary McPherson和韓國的Prof. Hong-soo Lee,創辦於1997年。論壇的名稱“Asia-Pacific Symposium on Music Education Research”由Prof. Gary McPherson提議。該論壇每兩年舉辦一次,為來自亞太地區的音樂教育研究者、學生和教師提供學術交流的平台。2007年,APSMER成為ISME亞太區的區域會議,主要目的為促進亞太地區的音樂教育學者間的學術與經驗交流,以及為音樂教育者提供建立網絡與合作的機會,從而提升音樂教育的理論與實踐。

聯絡人:
Macao Polytechnic Institute
聯絡電話:
(853) 8599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