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10:40:4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Events第十二届亚太音乐教育研究论坛

第十二届亚太音乐教育研究论坛

Map Unavailable
日期:
15/07/2019 - 18/07/2019
时间:
全天
举行地点:
澳门理工学院
详细资料:

由国际音乐教育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Music Education,简称ISME)研究委员会倡议,「亚太音乐教育研究论坛」(Asia-Pacific Symposium on Music Education Research,简称APSMER) 由三位教授——来自日本的Prof. Tadahiro Murao,澳大利亚的Prof. Gary McPherson和韩国的Prof. Hong-soo Lee,创办於1997年。论坛的名称“Asia-Pacific Symposium on Music Education Research”由Prof. Gary McPherson提议。该论坛每两年举办一次,为来自亚太地区的音乐教育研究者、学生和教师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2007年,APSMER成为ISME亚太区的区域会议,主要目的为促进亚太地区的音乐教育学者间的学术与经验交流,以及为音乐教育者提供建立网络与合作的机会,从而提升音乐教育的理论与实践。

联络人:
Macao Polytechnic Institute
联络电话:
(853) 8599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