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2024 - 04:27:4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Uncategorized[2023-02-23] 中天科技為亞馬遜地區海底光纖項目供應電纜

[2023-02-23] 中天科技為亞馬遜地區海底光纖項目供應電纜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江蘇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天科技”)與多家巴西電信公司簽訂設備供應合同,中天科技將為亞馬遜地區Norte Conectado海底光纖項目三條光纖線路供應電纜。

Norte Conectado項目由巴西科技創新和通信部發起,旨在通過名為Infovias的海底光纖骨幹網絡擴大亞馬遜地區通信基礎設施的部署範圍,Infovias骨幹網絡由沿着亞馬遜河流域鋪設的8條海底電纜組成。

中天科技的電纜設備將用於Infovias網絡中第2、3和4段線路,預計公司將生產、測試和交付總長2345公里的海底電纜以及全長456公里的陸上電纜。

據中天科技消息,所有電纜將於今年第三季度完成交付。此外,這是中天科技在南美市場獲得的最長無中繼海底光纜系統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