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0:26:4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72期 – Oct. 2018 經貿動態澳鑽所在MIF舉行揭牌儀式

搜尋期數

澳鑽所在MIF舉行揭牌儀式

MI72-P5b

2018年10月18日,澳門 · 中國鑽石與寶石交易所在「第二十三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會場內舉行揭牌儀式,同場舉行澳鑽所、上鑽所及工銀澳門簽約儀式。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姚堅、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副部長兼貿易處負責人李華英、澳門中華總商會理事長高開賢、澳門中國企業協會理事長李志忠、中國工商銀行(澳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姜壹盛、上海鑽石交易所總裁林強、中國鑽石與寶石交易所(澳門)董事長蘇偉為澳鑽所揭牌。

內地市場對優質寶石及鑽石的需求量持續加,而多個葡語國家盛產優質寶石及鑽石,透過在澳門設立鑽石交易所,加上澳門具有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優勢,將有助葡語國家擴展內地市場,令行業健康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