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3:42:1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08期 – Apr. 2020投資合作廣場及貿易商機

搜尋期數

投資合作廣場及貿易商機

商業配對

“投資合作廣場”包括商業配對、貿易商機,為您免費提供全面的商業配對服務,以尋找合適的合作伙伴及投資項目。為了協助宣傳  閣下之投資合作項目,本局亦會透過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刊登相關信息。

 

06/ICOP/2020
巫山縣工業園區管委會
資訊標題:巫山縣新型管道建材項目
簡介:擬在巫山楚陽特色產業園規劃用地約60畝,建設30,000平方米的新型管道材料加工廠;配套建設辦公用房及原材料和成本庫房共計10,000萬平方米。
合作形式:獨資
來源地:中國重慶市

 

05/ICOP/2020
澳門維京影業國際有限公司
資訊標題:澳門零售平台M Retail
簡介:澳門零售M RETAIL簡介,以澳門標準、澳葡商品以及大灣區供應鏈為基礎的澳門零售平台。由澳門維京文化創辦,擁有 ONE SHOP男裝、木瓜商店、公雞超市等品牌業務,並推動出品 M MAGAZINE澳門消費導刊。
合作形式:聯營、股權投資、經營權模式、授權
來源地:澳門

 

04/ICOP/2020
Global Sourcing & Marketing (Pty) Ltd
資訊標題::尋找Rhino Run及Christina洋酒代理商
簡介:GSM是一所成功連接全球市場的南非公司,在國際和新興市場中搜羅以及營銷精選貨品方面具有多年經驗。我們亦為整個訂購過程及數據分析提供專業協助,以便估算訂單量來確保貨品以適當的數量和價格準時到達。
合作形式:尋找在澳的代理商
來源地:南非

 

03/ICOP/2020
縣城新區建設管理委員會
資訊標題:巫山縣植物園周邊地塊專案
簡介:擬出讓地塊約514畝,用地性質為商住混合用地,容積率≤2.5。專案地塊位於江東新區植物園位置,用地指標齊備,地質條件好。
合作形式:獨資
來源地:中國重慶市

 

02/ICOP/2020
巫山縣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
資訊標題:巫山縣裝配式建築部品部件產業園項目
簡介:項目分三期完成,共建設兩條生產線。第一期項目擬投資人民幣2-2.5億元在渝東北建成30萬立方ALC新型牆板及配套矽鈣生產線;第二期、三期專案將形成以ALC牆板、鋼結構、PC構件為主導產品建設渝東北裝配式建築部品部件產業園。
合作形式:獨資、合資、合作開發
來源地:中國重慶市

 

01/ICOP/2020
巫山縣交通局
資訊標題:萬州到巫山江南高速公路巫官廟段項目
簡介:本項目是兩巫(巫山至巫溪)高速公路的向南延伸段,與渝宜高速、即將建設的奉巫建高速和在建的重慶巫溪至巫山高速公路巫山至大昌段相連,經巫山縣巫峽鎮、官渡鎮,止於廟宇鎮與即將建設的奉巫建高速(G6911)相連,形成G6911南北線路的次要通道,全長約45公里;設計速度為80公里/小時,雙向四車道。
合作形式:合作開發
來源地:中國重慶市

 

貿易商機

其他諮詢
01/Apr 2020
若 閣下有意自巴西進口物品或需要相關服務,請聯繫:
INACIO IMPORT EXPORT
Address: Rua de Chiu Chau 53, Edificio Wui Keng Bloco 1, 4o D, Taipa, Macau
Contact: Miss Cristina Inácio Ferreira
Telephone: (853) 28820300
Email: c.inacio@inaciogroup.com
Website: www.inaciogroup.com

* 本局對本欄資料的可靠性不負任何責任如欲查詢更多貿易合作信息,請瀏覽本局網頁(http://www.ipim.gov.mo)“貿易投資”欄目

請通過本局的“網上商業配對服務平台”,尋找業務發展機會。有關詳情請聯絡本局“一站式”服務,電話:(853) 2872 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