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15:53:0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303期 – Jun. 2019 本局最新動態「2019粵港澳經濟技術貿易合作交流會」

搜尋期數

「2019粵港澳經濟技術貿易合作交流會」

Tin303_p4b

「2019粵港澳經濟技術貿易合作交流會」在香港舉行

由廣東省人民政府、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聯合舉辦的「2019粵港澳經濟技術貿易合作交流會」於5月7日在香港舉行。香港特別行政區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經濟財政司司長梁維特、廣東省政府副秘書長林積在開幕禮上發表主旨演講,本局代主席劉關華率澳門企業家代表團出席交流會。

是次交流會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設有開幕式、亞洲頂尖國際食品餐飲及酒店設備展(HOFEX 2019)、政策宣講會及合作研討會等環節。澳區全國人大代表施家倫在會上作了經驗分享,澳門企業家代表團參觀了展覽等活動,和來自各地的與會者進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