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4/2024 - 21:37:1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Publications 第297期 – Jun. 2018 本局最新動態本局舉辦「澳門-泰國投資及旅遊推介會」

搜尋期數

本局舉辦「澳門-泰國投資及旅遊推介會」

Tin297_p5a

本局主辦「澳門-泰國投資及旅遊推介會」

本局組織一行逾50人的澳門經貿代表團,隨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於5月9至11日訪問泰國曼谷。期間,本局主辦了「澳門-泰國投資及旅遊推介會」及「澳門:『一國兩制』及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圖片展」,藉此發揮澳門作為「一帶一路」的支點作用,同時凸顯澳門「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的獨特優勢,助力企業把握全球、尤其中國、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葡語國家的發展新機遇,分享共贏成果。

推介會上,本局主席張祖榮致辭;泰國政府國際貿易促進局副局長Vannaporn Ketudat 則介紹了泰國商機環境和該局職能。活動合共進行了逾百場商業洽談交流,當中涉及食品、酒店用品、水療用品、醫療、旅遊娛樂、循環再造塑料及進出口貿易。同時活動期間,泰澳雙方簽署了5份合作備忘錄,涉及政府、商協會間就旅遊、經貿、酒店等合作。

此外,澳門經貿代表團參觀當地糧油及飲料產品製造企業及澳企在當地投資的酒店旅遊綜合項目,進行營商經驗借鑑及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