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20:10:3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4-04-02] 巴西皮奧伊州接收來自中國的工業投入品

[2024-04-02] 巴西皮奧伊州接收來自中國的工業投入品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位於巴西巴納伊巴市的皮奧伊州出口加工區海關清關部門卸載了Agrocera公司從中國東莞購買的8.7噸工業投入品,這些投入品將用於該州的工業。

這些投入品在棕櫚蠟包裝過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棕櫚蠟的銷售則採用逆向路線,不僅從出口加工區出口到中國,還出口到美洲、歐洲和亞洲的多個國家。

出口加工區總裁阿爾Álvaro Nolleto表示,皮奧伊州出口加工區的常規運營自2022年11月啟動,見證了皮奧伊州自由貿易區的進步,皮奧伊州自由貿易區是皮奧伊州州長Rafael Fonteles大力支持的主要開發項目之一。

皮奧伊州出口加工區的海關清關區由州政府負責建設和裝備,並由巴西聯邦稅務局負責管理,該區域凸顯了皮奧伊州在聯邦政府實施的出口加工區計劃中的突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