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4/2024 - 18:17:5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4-03-28] 巴西Umuarama屠宰場開始向中國市場出口雞肉切塊

[2024-03-28] 巴西Umuarama屠宰場開始向中國市場出口雞肉切塊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3月25日,巴西Umuarama地區生產的首批雞肉切塊從Umuarama出發運往中國。Levo Alimentos屠宰場近期獲准向中國出口雞肉,此前Levo Alimentos公司的雞肉已出口至近30個國家。

作為積極推動Umuarama地區的產業獲准進入中國市場的人物,巴西國會議員Zeca Dirceu為該首個集裝箱加蓋了封條,集裝箱內裝載了中國人喜好的特殊雞肉切塊,如雞腳、雞翅尖、雞中段和其他含有雞軟骨的部分。Levo Alimentos屠宰場運營經理Fábio Roberto Loch表示:“每個買家都有自己的特點和偏好,但重要的是打開中國這個市場,中國是巴西雞肉的最大買家之一。”

Levo Alimentos公司預計最初每月向中國市場運送約200噸雞肉切塊,第一批貨物將在45天內抵達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