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05:53:5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4-03-25] 澳門企業家參加葡萄牙Ovibeja農產品博覽會尋找食品產品

[2024-03-25] 澳門企業家參加葡萄牙Ovibeja農產品博覽會尋找食品產品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表示,澳門企業家將參加葡萄牙Ovibeja農產品博覽會,旨在尋找更多優質食品並引入中國。

根據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3月20日發佈的聲明,澳門貿促局將組織一個企業代表團參加4月30日至5月5日舉辦的葡萄牙Ovibeja農產品博覽會,助力澳門強化其作為中國“葡語國家食品集散中心”的作用。

澳門貿促局希望將更多葡語國家的優質食品和葡萄酒產品引入中國市場,並幫助澳門企業在海外尋找合作機會。
第40屆葡萄牙Ovibeja農產品博覽會將如往屈一樣在葡萄牙貝雅市Manuel de Castro e Brito會展園舉行,活動由葡萄牙農業協會 (ACOS) 主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