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4/2024 - 21:01:3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3-05-22] 巴西北里奧格蘭德州將設立寶石認證實驗室

[2023-05-22] 巴西北里奧格蘭德州將設立寶石認證實驗室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巴西北里奧格蘭德州基本金屬及非金屬礦物開採業協會 (SINDIMINERAIS) 主席Mário Tavares表示該州將成為巴西第二個設有寶石認證實驗室的州份。

Mário Tavares稱,上月,北里奧格蘭德州長Fátima Bezerra前往中國進行訪問期間與中國地質科學院簽署了合作協議,實驗室的成立正是相關成果。北里奧格蘭德州擁有帕拉依巴碧璽等昂貴寶石的資源,因此在北里奧格蘭德州設立寶石認證實驗室對於該州來說意義重大。

該寶石實驗室預計將建在北里奧格蘭德聯邦研究所礦物技術中心內,實驗室專家將進行寶石認證,製作包含重量等寶石規格信息的鑑定報告。

該實驗室將助巴西寶石生產商打開中國和亞州等的國際市場,並拓展至世界其他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