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4/2024 - 21:39:5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3-05-22] 中國向佛得角阿戈什蒂紐•內圖大學醫院捐贈一批價值4000康托的醫療設備

[2023-05-22] 中國向佛得角阿戈什蒂紐•內圖大學醫院捐贈一批價值4000康托的醫療設備

來源: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

5月16日,中國向位於佛得角普拉亞市的阿戈什蒂紐•內圖大學醫院 (Hospital Universitário Agostinho Neto) 捐贈了一批價值4000康托的醫療設備,用以改善醫院婦產科和中央手術室的服務。

中國援佛得角醫療隊隊長蘭蘊平指出,中國捐贈的設備主要包括5套手術無影燈、用於骨科、普通外科及婦產科的手術器械和材料,以及中藥。

蘭蘊平隊長表示:”我和同僚們一直積極完成高難度的手術,推動尖端技術的應用和實施,並開展麻醉質量控制技術、高危產科治療等多個領域的臨床培訓。”

他還稱,今年中方將增派9位不同領域的醫生加入援佛得角醫療隊。